本质菜鸡罢辽

【云次方】逆光

*段子,一发完,是个小甜饼吧

*算是给自己的生贺

*文笔渣,ooc预警,没头没尾意识流


 

“你们知道阿云嘎吗?”

人群从他眼前匆匆走过,间或投来几个疑惑的目光。

“他是我心中最好的音乐剧演员。”

有人停了下来,半信半疑地听他说着。

“那首《生命的故乡》,我听一次哭一次。”

又有一些人停了下来,跟他一起听着歌,跟他一起泪流满面。

“他啊,老、皱、旧,但是越老越好看。他穿胡萝卜色特别好看。”

一些人开始四处张望,一些人拿出手机找着什么。

“他天生就是为舞台而生的,是个艺术家。”

已经有一些人笑了起来,却是他看不懂的笑。

“你们有看到他吗?”

身边的人不回答他,依旧是笑着,于是他唱了起来,

“Live in my house,I'll be your shelter.”

“Be my lover,and I'll cover you.大龙,我在这儿啊。”

“你在哪儿?为什么我看不到你?”

人群终于不再笑了,对他指了个方向。

他一路狂奔,跑了好久依旧是没有看到他找的人。

“大龙,大龙,起床啦,醒醒。”

郑云龙睁开眼的时候,看见床边的人背对着窗子站着,阳光从他后边暖暖地找了过来。

我行遍世间所有的路,逆着时光行走,只为今生与你邂逅。★


 

★是仓央嘉措的诗


评论(5)

热度(16)